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2021级海洋科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5月19日
  为了更好地推进专业分流工作,2022年5月16日下午,学院于7317教室召开了2021级专业分流宣讲会。大会由院长韩树宗主持,海洋技术系主任徐明奇、海洋科学系课程组长刘行出席, 21级海洋科学类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开始,韩树宗院长解读了专业分流的实施细则并强调本次大会的重要性,他希望本次会议能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专业观念,科学的专业认知体系,根据自己的定位和学习兴趣做好专业的选择。
  
  随后,刘行从海洋科学专业源起、发展概况、细分方向等方面展示了海洋科学专业的详细情况。他介绍选择海洋科学方向的同学们可以成为海洋奥秘的探索者、海洋环境的维护者、海洋产业的参与者和海洋政策的制定者。徐明奇从专业差异、就业前景以及研究侧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进一步阐述了两个专业的不同。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增加了学生对专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了解,解答了大家对于海洋科学专业和海洋技术专业的疑惑。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正式分流中“择己所爱、择己所适、择己所能”,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成为具备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