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09月24日

  2020年9月23日下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606召开扩大学习会议,由钟慧副书记主持、领学习,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

  钟慧副书记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领学:第一,习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变”与“道”,“机”与“危”,阐述了全面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强调了做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通过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指出要充分发挥好教师队伍的主力军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三,通过学习党纪法规,党员领导干部要明确责任与担当、严明纪律要求,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