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09月10日

  2020年9月9日,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在96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职工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欢迎新到岗的老师以及提出对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首先,何节玉副院长代表海洋学院对新入职的王昭允、廖芝建、石晓然、周梦瑶4位老师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以及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体要求。其次党委副书记和各位分管副院长分别对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教学等方面做了上一学期的总结和这一学期的规划及对各位老师的具体工作要求。

  

 

  此外,本次会议还对十四五规划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以及对现有项目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方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