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战“疫“专题微党课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07月02日

  2020年7月1日下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9栋6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慧以“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主题开展专题微党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何节玉主持。

  

  

  钟慧围绕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等3个方面开展汇报、分享。一是讲述了国家、社会、学校、学院和学生在疫情期间所做的贡献,引导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理解初心和使命的含义,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讲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党的宝贵精神和财富,是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三是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的不仅是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作风和意志,更是本领和能力。

  最后,钟慧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继承发扬党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都要在战“疫”的实践中主动攻坚克难、自觉砥砺磨炼,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必胜之心,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