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和“迎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06月20日

  2020年6月18日下午16:30,我院在9栋606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主持工作的何节玉副院长主持,共有20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方面的内容:学院进一步推进 “十四五”规划编制和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首先,何副院长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加快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对待,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与《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等重要文件精神,切实按学校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其次,何副院长就我院的迎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再次详细解读了《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了各项任务的责任分工,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和任务,统一了行动,促进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推进迎评工作的顺利进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