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01月10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月8日下午3点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我院副院长何节玉主持会议,会上钟慧副书记传达了《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对教职工、尤其党员与干部寒假期间的党风廉正工作进行了强调。

  之后,何节玉副院长对期末考试以及小学期工作做了安排,对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做了强调,对老师们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督促。

  最后,会上召开了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各位老师依照顺序进行了个人述职,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之后对中层干部进行了群众测评,并运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推优工作,确定韩玉老师为今年推优人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