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12月19日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第三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

 

  2019年12月18日19:30,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四栋学术报告厅举行。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蓝色海洋的探索兴趣和热情,深入了解海洋知识,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作为以海洋为背景专业的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团队竞赛和个人线上答题,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本次海洋知识竞赛的题库知识点较宽,涉及海洋领域的方方面面,学生们以活动的方式巩固日常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海洋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我院的何国良、许世超、韦江澐等三位同学凭借自身丰富的海洋知识储备,在个人赛中获得好名次,韩玉老师也应邀担任总结赛评委。

  在“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部署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背景下,学习海洋知识、增强海洋意识尤为重要。我院学生广泛关注此次竞赛,通过竞赛等方式深入了解海洋、认识海洋、热爱海洋,坚定投身建设祖国海洋事业的决心。

 

 

 

 

 

 

 

 

 

 

2019年12月19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