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10月16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观看建国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10月10日下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建国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部分,重点讲述了一个个普通人与国家荣誉之间那些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目睹新中国建设发展的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以镜头唤醒全民记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众的爱国热情。最后,全体起立随着片尾主旋律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守住自己的立业初心,勇担岗位的光荣使命,忠诚于党、听党号令,在本职岗位上诠释生命意义,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所赋予的全新使命。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 10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