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9月10日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为增进新生家长与学院间互动,增强家长对学院和专业进一步了解,9月6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在9栋6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钟慧副书记、学院徐元哲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到会的还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李晓凤老师,部分老生代表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

 

 

 

  徐元哲副院长首先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考取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表示祝贺,也对支持孩子报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的家长表示感谢,随后徐院长对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钟慧书记从国家海洋兴国、海洋强国战略到海南省建设自贸区(港)的重要契机出发,强调在中国最南端建设海洋高校势在必行,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作为新办学院,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她强调在人生的新阶段,大学新生要尽快适应,学习上不能放松,家长要和学校老师保持沟通,共同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得2019级新生及家长对学院基本情况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也使得学院与家长之间进行了良好互动,为日后2019级学生在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大家庭中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打造了良好的开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