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6月22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6月21日,为了激发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积极参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晓凤主持,全院同学参加。

  首先,李老师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并对同学们如何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同时增强大学生的服务社会意识,我们要珍惜机会,在实践中获得感悟,得到升华。

  接着由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陈丽婷同学为大家着重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包括团队实践与分散实践的内容、实践活动实施步骤、论文的撰写要求等,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与要求。

  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会议不仅激发了大家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热情,也为我院全体同学顺利开展2019年度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