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诚信考试、文明考风倡议书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6月21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诚信考试、文明考风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学期又将结束,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相信此时此刻每位同学都在紧张的复习备考,有些同学或许存在些许紧张和焦虑,但诚信意识不可或缺。为弘扬诚信考试的精神,促进学风建设,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工办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一名诚信大学生。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希望,是祖国建设的接班人。重诚信、讲文明,既是时代的要求,更是做人的基本准则。我们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道德素质,把自己培养成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二、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一名合格大学生。

  我们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关于违反考试纪律的处分规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肃考纪和考风,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合格大学生标准。考试作弊是一种严重的失信行为,影响非常恶劣,后果非常严重,我们要以史为鉴,吸取教训。

  三、认真复习备考,健康快乐生活。

  以正确的、理性的心态去面对考试。我们要发扬勤学好问的精神,学会自主学习,充分利用复习备考时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发挥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四、“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立志成为一名文明诚信的学生。同学们,让我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号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严肃考纪,杜绝作弊,争做文明大学生!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6月2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