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度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6月14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度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6月14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在9603会议室召开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度团学干部换届大会。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钟慧副书记以及学院团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李晓凤老师出席,全体团学青学生干部到场参会。

 

 

 

  大会开始,由党总支钟慧副书记讲话,钟书记表达了对本届团学青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及认可,以及对下学期团学青工作的殷切期望,充分表达了学院领导对于团学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紧接着换届工作正式开始,先是由主席团和各部长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和在一学期的工作历练下的心得体会以及竞选意愿。然后是各部门干事发表竞选演讲,同学们积极竞选,表达出了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和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做学生中的表率,努力提高自身协调、沟通、工作能力的志愿,必将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当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各位学干发言结束后,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李老师首先肯定了所有团学干部一年以来的工作,也对我们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了较为客观详细的分析,并提出我们下一学年度团学工作的设想。

 

 

 

  最后,主持人陈杏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张立晨,摄影/仪光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