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祭扫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05月27日

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祭扫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推动、弘扬民族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特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的活动。通过带领学生到烈士陵园参加祭扫革命烈士墓的活动,号召同学们时刻记着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并学习烈士精神。 

  5月26日上午七点三十分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李晓凤辅导员带领着学生代表共50余人前往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革命烈士祭扫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在团委副书记陈杏同学的主持下扫墓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李晓凤辅导员致辞,随后由学生代表杨欢上前致辞。 

  全体人员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限敬仰之情,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致敬。敬献花圈后大家纷纷上前敬献上代表哀思的小白花,随后各自进行了对革命烈士的瞻仰。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更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