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 
——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05月29日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市场需求,明确自身定位并对自身进行针对性地查漏补缺,使自身在当今社会市场更具有竞争力,2022年5月28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3栋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促进周暨“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百日冲刺就业招聘会,近五十家企业到我校招聘人才,我院陈石研书记、辅导员、专业老师带领2022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分发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我院书记和各位老师在现场与各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并向他们引荐我院学生。毕业生手持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招聘会建立起了我院与各大企业的校企合作关系,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更好的服务疫情后各企业招聘需求,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平台的同时,使毕业生及时、广泛、准确的收集就业信息,切实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构建和谐稳定的就业新局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