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校园清扫,共抗疫情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4月09日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学校保洁人员无法进入学校,为保证校园卫生整洁结合劳动教育课程安排,我校开展校园清洁劳动活动。2022年4月8日下午我院在校园划分的责任工作区进行了区内垃圾清扫、除杂草等劳动工作,陈石研书记、钟胜奎副院长带队。
   
  活动初始,陈石研书记给同学们说明这次活动的意义,他认为,疫情期间我们要守望相助,保洁人员进不到学校,我们要承担起校园整洁的重任,确保我们美丽的校园继续美丽。同时这次活动也是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劳动素质教育,培养大家的劳动意识,在劳动中认识我们学校,爱护我们学校。
  

  在陈石研书记和钟胜奎副院长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劳动中,整理了杂乱的草坪、打扫了路上的落叶、捡起了路边的纸屑。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劳动成果显著,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大楼和留学生公寓周边环境焕然一新,绿化带干净整洁,清新怡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劳动活动中认识到劳动的价值和意义,增强劳动意识,营造了“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了校园环境育人的作用;同时也给我院营造了一个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抗击疫情的良好的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