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第四届团学青新及首届党建联合中心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3月16日

  3月14日晚,我院第四届团学青新及首届党建联合中心工作交流会议于8100教室召开。院学工办负责人刘宇迪主持,党总支书记陈石研与会指导,辅导员、团学青新及党建联合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对上年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在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还围绕着建党一百周年这一主题开展了具有海洋特色的系列活动。随后,各部门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创新性的展望,力求打造我院特色品牌。 
 
  最后,陈石研书记感谢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识事、懂事、学事、认事、记事;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格局,学会从大局出发,从更深层次出发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学生干部应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带头作用,在学习工作中要起到积极组织、协调、沟通学生团体及教师团体的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