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2月26日
  2月25日下午,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9603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陈石研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石研对学期初的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学生课堂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第三针疫苗接种,严格学生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外出。二是要落实“三进三贴近”工作,即辅导员、班主任要“进宿舍,贴近学生生活”、“进课堂,贴近学生学习”、“进网络,贴近学生思想”,切实做好开学初学生安全稳定和学风督查等工作,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问题,确保安全底线。三是要加强课堂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养成良好学风。四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一对一帮扶”,抓实抓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初次就业意向落实率、留琼率和专业匹配度的目标“三落实”。
  
与会人员还就学生管理、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探讨。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指导原则和工作要求,达成了共识,为推动我院2022年学生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