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青年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04月29日

  为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4月28日晚,我校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第三届青年大合唱比赛。我院积极组织、艰苦训练,在最终的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及优秀指挥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备。参赛队伍赛前歌曲选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紧扣主题,气势雄伟;参赛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加班加点进行排练,以求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为院争光。最终,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参赛学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整齐的队列、飒爽的英姿、嘹亮的歌声迎接评委和观众的检阅,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响了青春的美妙旋律。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海洋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历史使命感,更加坚定时代所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五四精神也必将在青年学子的传承下,绽放出耀眼的时代之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