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开展海洋航行器竞赛动员会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04月22日

  

  我院开展海洋航行器竞赛动员会

  4月13日晚,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了关于“第十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活动解读及经验分享动员会”,动员会由我院副院长徐元哲、专业负责人王连明、徐明奇和陈浩四位老师主讲。

  

  动员会上,徐明奇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海洋竞赛的目的,解读了海洋航行器制作的具体含义,理清了海洋竞赛的动机,重点讲解了海洋航行器大赛前期准备工作。陈浩老师则运用案例分析的方式解读了历届海洋竞赛赛况,分析当前竞赛形势,介绍海洋航行器的设计过程及理念,鼓励大家根据要自身情况积极参与海洋竞赛。

  本次动员会贴近实际、贴近学生、举例丰富,及时给正在参与竞赛的学生或者对竞赛有兴趣的同学答疑解惑,是海洋航行器大赛赛路上的一场及时雨,帮助学生理解竞赛内容,坚定竞赛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海洋航行器大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