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 喜迎八方莘莘学子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09月16日

  经过前期全院教职工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的迎新工作于2020年9月15日在学生活动区拉开了帷幕。

  在迎新过程中,校领导王长仁书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新生报到处了解指导我院新生接待工作,并对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员给予了肯定。

  学院领导在工作中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形象的展现,能充分体现各学院综合服务能力,要求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做好各个环节的迎新服务工作,确保各项迎新工作的安全、周密、高效。

  我院工作人员通过核对信息、耐心讲解、有效引领、及时对接等方式,深入开展迎新工作。烈日炎炎,新生们的行李繁杂且沉重,工作人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每一位新生的行李送至宿舍,向每一位新生展现着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

 

  在学院的精心布置和统筹安排下,迎新工作小组的每位成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他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新生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他们用热情感染新生,让新生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他们耐心的帮助新生,让新生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新生都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