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暖心行动”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05月12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延期开学,学生宿舍已经连续四个多月没有人居住。为了让学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10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走进学生宿舍开展“暖心行动”。 

    

“暖心行动”工作部署

  开门开窗、通风透气、整理归置物品,收拾衣服、晾晒被子、扫地拖地、清扫垃圾,老师们撸起袖子干得热火朝天,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送上一份返校复学的“爱心礼物”。 

        

 

  

  

  为保障5月中旬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全面规划和认真落实返校复学准备各项工作,为学生织牢防疫“安全防护网”。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调动全体教职工的育人热情,教学、思政、管理服务齐发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最后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平安、顺利的回归校园。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