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举办6•8世界海洋日系列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06月09日

   2020年6月8日,时逢第十二个“世界海洋日”,围绕 2020 年第 12届世界海洋日暨第 13 届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主题,结合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海洋科学技术学院以“为可持续海洋创新 打赢疫情防控战争”为主题,面向学校全体师生,举办世界海洋日系列活动。 

   

优秀海洋摄影图片作品展示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有海洋知识宣传、海洋摄影图片作品评选、海洋文化创意作品评选等3部分,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目前收到作品近百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海洋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广大师生关注海洋、合理利用海洋。

  海洋生态文明是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美丽中国离不开美丽海洋,海洋强国的建设更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将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当做是“世界海洋日”,爱护海洋从我做起,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为了将我国从海洋大国建设成为海洋强国而努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