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系召开毕业论文、实习总结暨2023届毕业论文、实习启动会议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6月08日
  6月8日下午,海洋科学系在9603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启动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实验教师参会,会议由课程组负责人刘行主持。
  
  首先,刘行汇报了本届毕业论文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优化建议。课程负责人石晓然汇报了2022届毕业实习工作的主要内容和经验,对2023届毕业实习的指导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全体老师分别从实习指导、论文选题、文献综述、论文指导过程方面介绍个人指导的经验与不足,并结合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中出现的论文格式、论文进度、学生积极性、优秀论文申报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最后,刘行对各项问题和意见进行总结,强调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布置了下届毕业论文选题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2022届毕业生论文和实习工作,海洋科学系将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相关管理制度和各环节监控,为下一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对全面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切实提升学生实习就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