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组织开展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11月05日

  2020年11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专任教师在9栋606会议室以说课比赛的形式开展全院教师课堂教学能手大比拼活动。本次大赛由韩玉老师主持,由我院院领导、教学督导以及各位参赛教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海洋科学专业负责人韩玉老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规则:要求老师们从“说教材、说学情、说教学及学法、说教学过程、说教师教学基本功”等五个方面进行说课。随后,各位老师从各自的专业领域进行了说课。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比赛结束后,评委徐元哲副院长、院教学督导张燕老师分别作了精彩的点评。

  青年教师需要从教学中的困惑与问题出发,继而充分意识到自己在教学方法、教学经验、教学能力等方面的不足,努力在理论和实践中提高综合素养和能力。开展大比拼活动有利于促进学院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