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学生党支部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5月26日
  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在9603会议室开展“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刘宇迪同志领学。
    
  会上,刘宇迪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并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她强调,各位党员一是要充分认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海南新的历史使命;二是要深学细悟,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重点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召开的背景、过去五年全省改革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未来五年的发展总体要求和战略框架、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三是要全面系统学,利用不同形式开展自学,真正把党代会精神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
  
  本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责任感、端正了他们的学习态度,促使他们立足当下,砥砺前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