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5月20日
  5月1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9603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宇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赖汉麟等5位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开始,赖汉麟等5位发展对象依次作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有关情况汇报,内容涉及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各方面,较为全面地表达了自己在此期间对党的进一步认识、入党动机、成长和不足。其次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其他党员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并对其是否能入党表明态度。
  会议第二项,由刘宇迪同志代表支部报告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
  会议第三项,支部正式党员就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有关情况,充分发表了自己对于各位发展对象的意见。
  会议第四项,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赖汉麟等5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赖汉麟等5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刘宇迪同志进行大会总结,同时对此次新发展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