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增添新血液 焕发新活力”—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05月18日
  2022年5月17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9603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13名正式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玉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赵英博同志汇报了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有关情况,内容涉及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较为全面地表达了自己在此期间对党的进一步认识、入党动机、成长和不足,随后入党介绍人韩玉同志、公维洁同志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并对其是否能入党表明态度。与会党员对赵英博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在场的正式党员采取了无记名的投票表决方式进行投票,会议一致同意赵英博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赵英博同志进行了表态,表明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方向。支部书记韩玉同志对预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也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学理论,干实事,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在岗位上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