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肩负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04月28日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情感,增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道德,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教师职业素养,4月27我院教工党支部在9603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肩负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玉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韩玉同志介绍了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带头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强调了高校基层党组织责任,以及学院自身师风师德存在的问题和建设方案。同时,会上深入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相关文件,全面解读了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引以为戒,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认真履职尽责,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良好生态。
  开展师德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师资队伍内涵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