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我院各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03月15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查摆问题、检视不足、紧抓落实、强化党支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于3月2日、3月8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各支部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夯实理论基础;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严格对照“四个对照”,深入查摆存在问题。会议中,与会党员围绕本人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自评;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
  
  党总支书记陈石研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肯定,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标杆,做好引领,兼顾专业平衡。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梳理教学、科研等工作之间的关系,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深入做好每项工作,克服薄弱环节,要讲责任,讲党性,讲奉献,时刻思考怎么发展,怎么为老师服务,为学生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