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传承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05月12日

  传承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为加强党史学习,深刻感悟信仰的力量,2021年5月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9栋6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慧以“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为主题讲党课。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钟胜奎同志主持。

  

  钟慧同志通过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两个主要内容,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讲述了党一大的胜利召开、红船精神的内涵。历史故事与理论结合,深入浅出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钟慧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的选择,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要传承革命先烈们的意志,发扬“红船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最后,钟胜奎同志总结,我院师生要传承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的为我院、我校发展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