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学习党史,践行实绩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04月23日

  学习党史,践行实绩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理论联系实际,学史用史。2021年4月21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栋603会议室开展“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玉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委员王昭允同志以 “学习四史,牢记使命”为主题领学党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常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可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其次,韩玉同志以“一位党员,一面旗帜”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讨论。党员教师以“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为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提升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质量等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有利于推动我院党建和教学工作的有机融合。

  

  本次“三会一课”学习活动有助于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工作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