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回顾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 ——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04月22日
 

回顾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

——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47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4202开展党史教育第一课,教师党员管若伶同志主讲,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管若伶同志围绕明理增信、崇德立心、力行为民三个主题介绍了党史学习的方法,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社会条件,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任务。管若伶同志强调,学习党史要从中总结历史经验,概括理论精髓,明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初衷,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通过此次党课,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伟大成就,加深了对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加深了责任担当意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