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12月31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召开

  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96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慧同志主持,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王世运同志、副科长李晓凤同志莅临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玉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宇迪同志分别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钟慧同志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对两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钟慧同志充分的肯定了两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并对他们工作提出意见。提出韩玉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素养,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同研究共部署,要充分发挥“双带头人”在“党建+”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刘宇迪同志要结合海洋强国战略、海南自贸建设和院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如何有效地促进海洋类人才培养和发展的研究,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研究,如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创建良好的学风班风建设和创新创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研究。

  学校组织部王世运副部长做了非常重要的点评讲话,高度概括、总结了这次会议,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的要求,提出党建工作要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院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使党建工作与业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助推学院发展建设。

  最后,钟慧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感谢王副部长的莅临指导,认为其点评讲话很实在、很到位、有高度!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将王副部长的意见和建议落实落细。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进一步总结了党建工作经验、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有效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