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校纪委书记刘汝兵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11月30日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在9603会议室,校纪委书记刘汝兵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慧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办公室、团学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首先,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何节玉同志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其次,党总支副书记钟慧同志汇报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第一,党总支履行主题责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坚持教育为先,认真抓好廉政教育,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第二,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

  校纪检委刘汝兵书记听取汇报及交流讨论后,肯定了我院工作的同时,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分析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紧紧围绕着学院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