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11月19日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栋603会议室开展“三会一课”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玉同志主持。

  首先,韩玉同志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作为一名现代的党员,要从战略高度上深刻理解“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党的自觉性。接着,共同学习了《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等内容,了解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最新政策和进展,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最后,集中学习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同志们了解了民法典制定的不平凡路程,领会民了法典的重要意义,理解了民法典的基本精神。

  

  本次“三会一课”学习有利于提高党员政治认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