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新时代 新海南 新要求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11月02日

  为了加强对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7日下午在4504组织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

   

  此次党课由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赵康太教授主讲,主要从三大方面进行分析:第一,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和十九大报告内容,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第二,讲解了高等教育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新地位,提倡海南省要积极引进人才,描述了未来海南高等教育发展方向;第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以及马克思的思想详细讲述了新时代海南高等教育事业的历史使命和担当。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共产党人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争当一名合格的优秀大学生,为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新海南、新要求所赋予的全新使命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