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抓住机遇,谋求发展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10月23日
  我院于2020年10月21日下午在9栋6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钟胜奎主持领学,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习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钟胜奎同志在领学中提出要始终把握三个关键点:第一,坚持党的集中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第二,对接国际经贸规则,把制度创新摆在突出位置;第三,成熟一项,推动一项。而对于我们来说,自由贸易港建设既是巨大机遇,也是巨大挑战,关键在于我们要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管理水平,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增强平台建设 ,培养合格人才,才能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开展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思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