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来源:海洋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03月09日
 

  2020年3月3日晚,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一次疫情期间线上思想政治教育课《抗疫,我们在一起》。课程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慧主讲。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处于关键阶段,线上教学活动也正在有序开展,开好一次疫情下的思政教育教育课是当前一项重要学生工作。海洋科学技术学院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一次思想政治教育课,钟慧副书记围绕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四个方面讲授,要尊重自然、敬畏生命,身在隔离、心向世界,直面人性、审视自我,致敬英雄、牢记担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如何在这次场疫情中牢记热海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课后,钟慧副书记还与学生互动,深入了解学生在家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