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12月27日

  海洋科学技术学院

  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2019年12月18日下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在9606会议室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学院传达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纪录影视作品的通知》(教思厅函〔2019〕16号)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教育事业前进历程和取得成就的4集纪录片《教育强国》,与会人员还进行观后感交流,分享体会。

  钟慧副书记指出,教育强国之立国之本,从扫盲阶段、巩固发展教育阶段、基本普及教育阶段、全面普及基础教育阶段等4个阶段介绍我国教育发展过程,让我们大致了解国家发展中教育与时代背景的关系,对教育的规律摸索,教育制度的制定,通过教育,提升国民素质,培养更高水平的人才,实现教育强国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我们全体教育要高度重视教育,注重教与育的结合,“以本为本”,进一步凝练专业方向,做好学院发展规划,做好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工作。

  会后,各位师生采取灵活方式,通过网络自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和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内容。

相关附件: